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张谨同志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章

时间:2021-04-30 17:06:12 来源:本网 【字体:

  4月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我校(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所所长张谨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图片说明

  张谨同志自2002年进入校(院)工作以来,自觉坚持党校姓党、党校教师姓党,时刻牢记自己党校教师的身份,热爱党校,热爱党校教育事业。在教学工作中,坚持用学术讲政治,为厅级班、中青班等班次开设了10多个有关文化方面的专题,教学效果突出,所授课程深受学员欢迎。科研方面,围绕“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展开深入研究探讨,先后独立中标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编和参编教材8本;在《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100余篇,多篇被《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及各大理论网站等转载或摘编;获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奖4次,其中一等奖3次,三等奖1次。在学科建设方面,作为部门和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着力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2018年成功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

       此外,张谨同志还致力于加强对青年教师业务能力的培养,其所在部门在研究方向、科研产出、教师年龄结构等方面日益科学合理,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赢得了较高声誉,产生了较大影响。因其出色的工作业绩,2020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雷亚梅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