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举办“讴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10-26 10:31:11 来源:本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校(院)组织开展了“讴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各党支部认真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共28个党支部258名党员参赛,其中9个党支部全员参与,109名党员获得满分。

  竞赛通过线下学习、线上竞答的方式开展。赛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做好参赛准备。竞答过程中,广大党员认真作答,满分100分的竞答试题,90分以上的有214人,竞答优秀率高达86%。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检验了前期党史学习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

  下一步,校(院)将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落地见效,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