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6-06 10:53:51 来源:本网 【字体:

  7月4日,校(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交流会在公务员大楼301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主持会议。


  张广宁强调,校(院)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举措,广大青年要充分用好、用活这个平台,持续筑牢理论根基。一要把“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增强学习内生动力。校(院)青年干部、教师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极端重要性,做到自觉主动学,养成学习习惯,夯实理论功底。二要突出学习重点,力求学深悟透。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通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和重要文章,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多读“四史”和重要文件,努力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三要注重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学习交流研讨,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总结提升,实现思想上有进步、境界上有提升、能力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为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会上,各学习小组组长汇报了2022年以来学习情况,青年代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研讨。校(院)直属机关党办、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机关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校(院)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