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8-26 11:00:44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25日下午,校(院)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宁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讲话。校(院)委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盛根主持会议。

  张广宁强调,校(院)要扎实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关于从严治校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不一般的政治站位、不一般的理论素养、不一般的使命担当和不一般的纪律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奋斗、齐心协力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校(院)委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抓好制度落实,加强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院)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激浊扬清——破坏政治生态典型案件警示录》。

  

机关党办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