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校(院)及时学习贯彻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

时间:2022-09-01 11:02:20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31日,校(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部署校(院)开展主题活动。常务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广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新举措、实举措,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奋发有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校(院)作为政治机关、政治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活动。要明确活动任务,紧扣省委部署的6个方面19项任务,结合校(院)实际,迅速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任务清单,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活动。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活动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校(院)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办公室、机关党办、人事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办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