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大疫显担当 奉献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15 11:19:3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立足本职、担当奉献、发挥作用。6月11日,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联合南航培训中心乘务党总支、南粤集团分享汇党支部举行"大疫显担当,奉献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首先三个党支部的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在疫情期间,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积极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助力复工复产的事迹,并分享了做好支部工作的经验。其次,省委党校行政学教研部副主任陈晓运副教授为大家作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辅导,使大家进一步领略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感受到了总书记坚定的人民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增强了大家越是艰难越向前,弘扬奋斗精神,以实干开创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再次,南航培训中心的老师为大家作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和公务礼仪知识的培训,并观看了南方航空公司的乘务操演示,参观了南方航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乘务员培训实训中心。最后三个党支部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言。

  大家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学习新理论,又学习新知识,既交流了经验,又增长了本领,这样的主题党日收获满满,受益良多。

  (干部教育学院党支部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