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 > 机关党建

张广宁同志到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讲党课

时间:2020-06-23 09:20:27 来源:本网原创稿 【字体:

  6月18日下午,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在公务员大楼401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常务副校(院)长张广宁同志上专题党课。

  会上,唐晓阳、陈晓运、邓卫文、代凯、郑佳斯等五位老师交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并就学校发展、教研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广宁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后,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当好重要方阵”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党校教师,第一,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党校既是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学校,也是党的政治机关,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是党校人题中应有之义。加强政治建设要从四个方面强化: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党校的一切工作都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展开。二是要提升政治能力。要善于从政治的高度去观察思考、分析解决问题。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凡是组织上要求做到的坚决执行到位。四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第二,要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答疑释惑、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掌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理论、基本原理,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把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现实生产力。

  行政学教研部党支部书记陈家刚同志主持会议,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辛河同志、行政学教研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活动。

  (行政学教研部 陈雅丽、陈晓运 供稿 梁婉莹)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