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总务处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24 15:37:01 来源:本网 【字体:

  5月23日,决策咨询部主任陈晓运为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的专题党课。副校(院)长潘向阳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

  陈晓运教授围绕意识形态的内涵、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深入阐述了“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斗争的区域复杂性”,并结合党校自身实际剖析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遇到的新挑战,呈现的新特点,面临的新要求。他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南大门”,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防火墙”“护城河”。

图片说明

(总务处 刘俊劲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