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部门 > 总务处

总务处举行第十一届非在编合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2-29 10:33:53 来源:本网 【字体:

  12月24日下午,总务处在校(院)篮球场举行第十一届非在编合同工趣味运动会。

  副校(院)长潘向阳参加了本届趣味运动会,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鼓励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集体风貌、赛出团队精神,赛出总务处非在编合同工的良好精神状态。他希望总务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健康中国”理念,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身体锻炼,并把运动会中体现的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精神,转化为本职工作的热情,推动总务处服务保障工作在新的一年更进一步!

  总务处处长罗湘为运动会致辞,副处长陈培获主持运动会,161名非在编合同工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总务处 杨小波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