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2023年白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企业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5-25 18:58:3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筑牢非公企业党建阵地,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以高质量党建、高质量人才工作引领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1日,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党校承办的2023年白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暨企业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白云区97家非公企业的169名党组织书记、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白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赵虎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在开班式上,赵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镇街工作期间抓企业党建工作的体会。他希望学员们要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落实落细;要学用结合、有效发力,切实履行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职责;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白云和企业发展需求做好人才“引育用留”工作。同时勉励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做到在思想上有新认识、在理论学习上有新收获、在工作作风上有新面貌,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白云实践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华南理工大学专家就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专题理论授课,设置了企业代表分享交流环节。培训课程丰富实用,紧追时事、紧跟政策、紧贴业务。开班式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学思践悟、比学赶超,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联系起来;要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开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