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海珠区委党校扎实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0-08-24 09:55:40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24日,海珠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谢文洪在区委党校教学楼204课室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海珠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区公安分局交通防火大队相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谢文洪同志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海珠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结合,从“自觉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全面从严治校落到实处”3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廉政教育授课,是海珠区对区属各单位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要求,也是区委党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促进党校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全校教职工时刻警钟长鸣,带头接受监督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一个合格的党校人。

  图片说明

  谢文洪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中共海珠区委党校 虞邦松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