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科研课题中期推进会

时间:2020-08-24 10:01:36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推动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发挥党校决策咨询作用,加快形成教研咨一体化发展的良好格局,8月20日下午,中山市委党校召开2020年科研课题中期推进会,主持学校全面工作副校长段龙飞出席会议并讲话,黄振辉、占足平、姜术俊等校领导以及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办公室主任卢菊芬主持。

  会上,卢菊芬简要介绍2020年各类课题申报及立项的基本情况,各课题组负责人就所承担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下阶段计划作汇报,获领导批示的咨政报告负责人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分管科研工作的黄振辉副校长要求,在科研工作中要树立品牌意识、质量意识、规范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提升课题研究质量。

  段龙飞在总结讲话中对我校2020年上半年的科研咨政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善于统筹安排,注重课题质量,优化精力分配,以良好的状态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使科研工作在2020年实现新的突破。

  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