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举办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08-27 09:25:47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巩固扩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月25日下午,白云区第二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守初心、担使命”读书分享会。白云区委党校全体在校师生出席。

读书分享会在生动活泼而又弘扬正能量的氛围中进行。学员代表们利用视频导读、演讲解说、情景剧、诗歌朗诵等丰富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受,为大家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地的儿子—周恩来的故事》、《资治通鉴》、《习近平在正定》、《邓小平时代》、《胡耀邦文选》、《平凡的世界》、《之江新语》、《梁家河》等9本图书。分享会时而精彩纷呈、时而引人入胜,唤起了全体师生的强烈共鸣。  

图片说明

《习近平在正定》情景剧

图片说明

诗歌朗诵《长征》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熊奇家对读书分享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学员们,要忙中抽空、手不释卷,广泛学习、开卷有益,汲取精华,知行合一、表里如一,真正学以致用,为白云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实现为白云之发展、为国家之强盛而读书。  

图片说明

全体师生合影

(白云区委党校刘铭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