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市管干部“抢抓‘双区’建设机遇推动中山再腾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20-08-27 09:29:19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26日上午,2020年市管干部“抢抓‘双区’建设机遇推动中山再腾飞”专题研讨班在中山市委党校开班。全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相关单位的120余名市管干部参加培训,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科室(局)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局全体干部职工近150名学员同步参加了学习。

图片说明

  本次研讨班是今年中山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系列专题研讨班之一,是在中山市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专题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双区”建设的重大政策和举措,借鉴国内外城市、周边城市特别是大湾区核心城市的发展经验和做法,准确把握中山角色定位及发展策略,促进珠江口东西两岸融合互动发展,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

为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研讨班课程设置紧扣“双区”建设主题,为期三天。不仅邀请了相关业务部门党政领导进行授课,还邀请了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产业规划部王福强部长、深圳国家高技术创新中心孙海斌副主任、省大湾区办政策创新处袁飚处长等长期从事宏观发展战略研究的省市部门领导及专家学者进行授课。

中山市委党校教务科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