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2020年第2期“干部学堂”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

时间:2020-08-31 16:41:21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26日下午,中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2020年第2期“干部学堂”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各单位、各镇区共2300多名学员报名参加了学习。

  本期“干部学堂”邀请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孙海斌作题为“关于数字城市建设的思考”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孙海斌从数字城市建设的国际国内形势、重大意义、发展路径、建设内容、应用场景和机制保障等方面展开系统阐述。讲座内容详实、逻辑严密、分析透彻,为中山推进数字城市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本期“干部学堂”结合市管干部“抢抓‘双区’建设机遇推动中山再腾飞”专题研讨班相关课程举办,设有市委党校主会场和各镇区分会场,各镇区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

  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干部教育中心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