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举办云南省大关县、永善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9-04 16:25:20 来源:本网 【字体:

  8月25日至30日,云南省昭通市大关县、永善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干部培训班在中山市委党校举办。两县党政领导干部共104人参加培训。开班式上,中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段龙飞致辞,大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正友,永善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袁江等领导分别作讲话。开班式由中山市委组织部培训科科长吴建利主持。

 

  图片说明

 

  因培训对象及办班需求相近,中山市委党校统分结合,在两县培训班教学管理和课程安排上作了整合优化,分别采取合班教学、分班教学方式讲授共性课程和个性化课程。在课程设置上,突出中山教学特色,既安排《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重振中山虎威 加快高质量崛起》、《“双区驱动”战略背景下中山面临的挑战与机遇”》、《中山市乡村振兴实践及工作思考》等专题教学,也组织学员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古镇镇生产力促进中心、华艺灯饰城,小榄镇永宁村、孙中山故居等现场教学点,深入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学习掌握“从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看地方政府体制改革”、“粤港澳大湾区特色城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孙中山先生的精神遗产及其当代价值”等现场教学课程,通过交流互动,开阔视野格局,不断提高本领能力。

 图片说明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中山市委党校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昭通所需,中山所能”的原则,认真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求,积极与大关、永善两县组织部门协商,共同推进干部培训,精心设置课程,全力做好两班培训筹备工作。为培训班配置党校优秀师资骨干的同时,也邀请市有关单位党政领导干部授课,有效促进两县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集聚智力支持和提供人才保障。

  (中山市委党校 干部教育中心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