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韶关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04 16:31:52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日上午,中共韶关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志斌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忠主持。

 

    图片说明

 

  李志斌指出,当前韶关正处在融入“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期、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越到攻坚克难,形势复杂、风险加剧的阶段,越需要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越需要将讲政治体现到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上。学员们要倍加珍惜来党校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强化党员党性锻炼。他强调,党校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学习守纪律,提升政治素养;要严实深细抓落实,勇担政治责任。

 

    图片说明

 

  学员们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教育培训的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锻造严实深细作风,讲规矩守纪律,学理论深调研,全面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和履职能力,不忘党员初心,不负组织期望,努力为韶关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韶关市委党校班子全体成员,党校4个主体班的学员,以及党校教职工等共26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韶关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