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江门市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研讨活动

时间:2020-09-07 11:30:08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把全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推向新的深度和广度,9月4日,江门市委党校开展理论研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8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副校长熊薇出席研讨活动并讲话,全校教研人员近20人参加研讨活动,大家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熊薇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一个新的重大战略判断,是对深刻变化的国内外环境的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为我们党我们国家在新阶段谋划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次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重要成果,对参加座谈会专家提出的四点希望,也是党校教研人员研究问题和搞好学术研究的重要遵循,全校尤其是教研人员要加以深入学习和贯彻,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和决策咨询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

图片说明

(江门市委党校 科研办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