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共湛江市委党校召开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11:01:33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0日上午,湛江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李连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副校长赵银月宣读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曹永中同志给全体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副校长冯伟荣代表校委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大表彰了3名优秀教师、2名优秀班主任和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党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肖任代表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图片说明

  常务副校长李连红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大家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根据新时代党校的新形势和新使命,对党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坚决守住“一条底线”,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时刻守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底线,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党校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时刻牢记“两个身份”,塑造为人师表形象。珍惜党员身份和党校教育工作者身份,爱党爱校,履职尽责,努力做一名学科专家、培训行家、理论大家。三要努力提高“三种素养”,不断修炼完善自我。保持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学术研究素养和职业道德素养,做到始终坚持“用学术讲政治”的理念,积极弘扬工匠精神,自觉恪守职业道德。四要充分发挥“四大作用”,积极锻造“四铁”干部。用“弹钢琴”的艺术和“下象棋”的谋略,抓好主次,统筹兼顾,做好党校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四大作用”,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奋力谱写党校事业的新篇章,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

  (湛江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