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韶关市委党校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0-09-14 10:57:06 来源:本网 【字体:

  9 月10 日,韶关市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庆祝第36 个教师节。韶关市委常委、党校校长肖展欣参加了有关活动,慰问全体教师,给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说明

  在活动现场,肖展欣同志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在场的教师们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他勉励党校教师要加强自身的能力素质提升,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努力打造广东省红色教育高地、争创全国一流红色学府;他勉励丹霞英才们要感恩组织给予的关爱,珍惜工作时光,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尽快成长起来,发挥各自优势,为韶关的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学校组织教师们乘坐观光车,游览学校近旁的拾贝湖公园,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心情,尽情感受学校周边秀丽的风光。随后,举行了校委会成员、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的座谈会。会上,老师们畅谈工作体会与感想,表达了作为党校人的荣耀与自豪,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打造广东省红色教育高地、争创全国一流红色学府作出应有的贡献。

  (韶关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