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江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会

时间:2020-09-16 10:46:05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4日,江门市委党校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员会,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纯作动员讲话,全校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一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要义,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党校事业再上新台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培训教学重要内容,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员头脑。强化理论研究、多出理论成果,撰写高质量咨政报告。

  就如何推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李纯指出,一要高标准抓好学习研讨。9月中旬校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专门安排三天时间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确保在学习上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实现新收获。 二要全覆盖开展学习贯彻。打造中心组、党支部、个人自学“三级联动”学习机制,做到学习人员、学习内容“全覆盖”。 三要多层次进行宣传宣讲。发挥党校优势,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宣传和宣讲。

图片说明

  (中共江门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