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2020年市管干部“破解营商环境之困提振企业信心”专题研讨班开班

时间:2020-09-17 10:43:52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5日上午,2020年市管干部“破解营商环境之困提振企业信心”专题研讨班在中山市委党校开班。全市负责统战、发改、工业、商务、科技、政务服务、工商联等工作的70余名市管干部参加培训,中山市商务局、各镇区经科信局等单位90名干部职工同步参加了学习。

  本次研讨班是今年中山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系列专题研讨班之一。此次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研究和推广暖企惠企扶企稳企政策,建立健全市镇联动共同做好暖企稳企工作的机制举措,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全市统筹的招商体制机制和招商政策,加快项目落地见效,为企业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为切实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本次研讨班邀请了省社科院企业研究所研究院高怡冰博士、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修文副处长、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梁士伦教授、广东美盈集团公司黎伟良总裁、广东永衡良品科技有限公司卢运成董事长等长期从事商务工作的省市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具备丰富经验的企业家代表进行授课。本期专题研讨班除了在市委党校集中学习4天以外,另将视情况适当安排外出开展现场教学。

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 教务科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