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省委党校专家与韶关市委党校教师举行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0-09-21 15:52:33 来源: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东南岭干部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扩大学院的影响力,积极打造广东红色教育高地,9月15日晚,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毕德教授与韶关市委党校五个现场教学攻坚组的教师围绕如何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在图书馆二楼召开座谈会,校委委员赵倩倩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赵倩倩向毕德教授介绍了学院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的备课情况,各现场教学攻坚组的老师分别讲述了授课思路以及遇到的问题。毕德教授对老师们遇到的困难一一作了回应,他认为,现场教学有三个基本要求,走回历史,尽量还原历史事实;提炼历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转换历史,能够观照现实问题。并就老师们在授课中遇到的困难,结合个人经验,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解决建议和思路。会议期间,市委常委、党校校长肖展欣来到会场,对毕德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老师多向毕教授学习请教,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座谈会,各位老师表示收获良多,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提高了现场教学的能力和水平。党建教研室的部分老师和参与红色教学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图片说明

(中共韶关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