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茂名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0-09-22 10:58:27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1日上午,茂名市委党校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报告会。茂名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以及茂名市委党校第三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好心菁才”培养工程二期)全体学员参加。

      报告会由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主讲,她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多维度阐述了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内容。 


图片说明

      报告会指出,这部著作集中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读本;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是认识和理解“中国之治”的“思想之门”;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

      此次专题学习报告会作为第三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好心菁才”培养工程二期)的开学第一课,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会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茂名市委党校 邓海菲 吕婉玲 供稿  刘美燕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