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共汕尾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班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3 09:33:44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15日上午,中共汕尾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班开学典礼,汕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黎明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佑利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闪星主持。

图片说明

       黎明在讲话中就“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好学习培训”提出具体意见。他指出,开展好学习培训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充分认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明确方向、增强本领,教育引导大家努力争当“学习型”的党员干部。党员干部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秉持“人民至上”的理念中实干当先、奋勇争先。

       县处级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专题进修班(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市委党校科长以上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中共汕尾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