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佛山市委党校教授应邀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示范性宣讲

时间:2020-09-25 09:37:53 来源:本网 【字体:
  

        2020年8月21日上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佛山市委宣讲团示范宣讲暨培训会议在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举办,对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培训,全面铺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向大众。  

图片说明

  会上,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市委党校副校长蒙荫莉教授作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的示范宣讲,从总体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三个层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主线,解读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提出了“五个结合”的学习方法。此次专题辅导,让在场的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受启发,助力大家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宣讲任务,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

(佛山市委党校 教务一处 刘丽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