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新丰县委领导到新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强调 凸显党校特色 提升办学质量

时间:2020-09-29 10:43:46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4日,新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建军到新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过程中,易建军察看了校园环境设施的建设完善情况,听取了近年来教育培训、贯彻落实党校工作条例、提升校园环境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易建军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强化学校办学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确保党校根正苗红;要积极聚焦主课主业,大力优化教育教学资源配置,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用心用情提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效果;要强化智库建设,加大科研工作和成果转化力度,凸显党校工作特色;要加强对外工作联系,积极整合校外教育教学产业资源,建设完善一条龙的服务体系机制,夯实校外教学工作基础。

  近年来,新丰县委党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原则,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园环境建设,强化学校制度管理,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今年虽受疫情影响部分培训工作延后,但在7月份恢复培训工作后,先后举办了初任公务员、村(社区)组织书记、村(社区)两委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多个主体班培训,培训学员达一千多人次。

  (新丰县委党校 潘俊才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