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佛山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30 14:48:45 来源:本网 【字体:

  9月23日至25日,佛山市委党校集中三天时间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佛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廖义斌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作开班动员和结业讲话。  

图片说明

  学习期间,佛山市委党校领导干部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与第一卷、第二卷相关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大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思考,交流学习体会,实现了学习研讨与推动落实工作相互促进,深化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的领悟,在思想上“充了电”;增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党校姓党的原则贯穿工作全过程各领域的自觉,在行动上“加了压”;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上“加了油”。

  廖义斌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理论武装,全面统领党校工作。

  廖义斌同志指出,通过此次集中研讨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党校姓党”“党校人姓党”的认识,增强了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党校办学治校的共识。

  廖义斌同志强调,我们要强化服务教学科研的意识、强化从严治校、抓实抓好学科建设、管好干部带好队伍。要在此次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切实扛起职责使命,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党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佛山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开班动员大会并聆听了副校长蒙荫莉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委、四级调研员、中层正职干部(含部门临时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并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佛山市委党校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