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佛山市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5 14:43:25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4日,佛山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和在办培训班次学员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图片说明

  参与收听收看的教职员工和学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奋发作为,不断提升党校干部教学培训质量和科研决策咨询水平,为佛山全力支持深圳等经济特区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佛山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