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2020年惠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惠州市委党校开班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10-15 16:55:31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2日上午,2020年惠州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惠州市委党校开班。惠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川东以《守其初心,始终不变》为题为中青班学员和党校教职工讲授开学第一课。

  孙川东结合自身丰富的纪检监察工作经验,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引用历史小故事等多种方式,给全体学员上了一堂讲政治、讲党性、讲责任、讲担当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并从观大势要看得清、算小账要算得明、责任重担要扛得起、为人处世要行得正、面对诱惑要刹得住五个方面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

  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亦军委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燕宏参加并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敏致欢迎词、副校长吴维贵主持开班式。张燕宏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0月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在勇于担当中成长,为把惠州打造成为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中青班严格实行“点名调训”,结合正科级干部精准“画像”情况,在全市范围内择优选调53名年轻干部参训。

(惠州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