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16 10:42:18 来源:本网 【字体: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于10月14日上午在深圳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茂名市委党校(茂名市行政学院)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说明

  10月14日上午,校(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及第三十一期中青一班(“好心菁才”培养工程二期)全体学员在校(院)综合楼十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盛况

  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后,校(院)多形式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

  10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一期中青一班(“好心菁才”培养工程二期)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青一班全体学员围绕“学重要讲话、强七种能力、扬特区精神、话茂名发展”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图片说明

  茂名市委党校第三十一期中青一班(“好心菁才”培养工程二期)学习研讨会现场

  10月15日下午,组织召开了校(院)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院)领导,办公室、教务一科、各教研室、市情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图片说明

  校(院)委召开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与此同时,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传达学习活动。

图片说明

  党支部进行专题学习

  茂名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方绪银表示,与时俱进、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是党校人的一贯传统,是坚持“党校姓党”的具体体现,一定要坚持落实好。方绪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我国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关于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给了我们很大启发,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善于总结和把握干部成长的规律、党校办学治校的规律,进一步推动干部培训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方绪银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做到全面领会、深刻理解、融会贯通。要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充分发扬“坚定自信、务实进取、百折不挠、开放包容、向上向善”的新时代茂名奋斗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展好党校的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体班次的培训内容,积极配合茂名市委做好宣传宣讲工作,及时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茂名市委党校(行政学院) 吕婉玲 供稿 刘美燕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