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20-10-16 16:16:33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白云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及在训学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图片说明

 熊奇家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及处级班学员唱国歌

  奏乐开始,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及在训学员唱国歌。直播中,全校师生聚精会神、心潮澎湃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感受到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广东、深圳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春天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充分肯定经济特区为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郑重宣示深化改革开放、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第三十一期处级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员章城焰谈到,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缩影,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总结了深圳改革开放十条宝贵经验,作为白云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学习践行深圳十条宝贵经验,汲取精神养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书写白云自己的“春天的故事”。学员查晶晶表示,深圳经济特区经过四十年发展,成为了世界瞩目的奇迹。习近平总书记战前动员,深化改革发展之路再启征程。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先进典型,让我们直观和深刻地认识到,在党的领导下,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是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共广州白云区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