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校(院)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0-19 15:17:32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18日下午,校(院)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副校长段龙飞主持会议。

  会上,校(院)委领导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校领导班子带头学,各党支部抓紧学;要组织力量开发课程,第一时间做好宣讲与教学准备;要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推出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和具体工作措施;要深入学习深圳经验,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好中山市党建展览馆、新时代党建广场建设以及办学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实施,更好服务中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