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新丰县委党校积极建言助力完善县级党校办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

时间:2020-10-26 17:01:50 来源:本网 【字体:

  近日,新丰县委党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广东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供上级部门参考,助力上级部门对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水平的评估制度更加科学可行。

  会议上,该学校与会人员逐一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县级党校(行政学校)办学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征求意见稿)相关内容,同时结合本校的办学实际,研究分析了相关的评估标准内容。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对标对表评估指标体系查找本校的问题短板,讨论对应的整改措施,明确下一阶段努力方向,着力提升办学工作质量水平。

  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新丰县委党校将由专人进行收集整理并上报相关部门作参考。

图片说明

  (新丰县委党校 潘俊才 供稿 摄影)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