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东莞市委党校举办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专题研讨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10-27 10:36:32 来源: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握东莞“三区叠加”的重要历史机遇,推动东莞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下午,东莞市委党校举办市管副职领导干部进修班专题研讨会。 图片说明


  研讨会以结构化研讨的形式展开,学员分成四个小组,围绕东莞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存在的困难短板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学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东莞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出对策建议。 图片说明


  学员们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东莞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是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兴办经济特区的战略决策是完全正确的,要更坚定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保持正确的改革方向,积极探索构建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要充分发挥东莞市发展优势,全力建设先进制造业中心,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莞深两地协同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升医教文卫公共服务水平和城市品质,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支持深圳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更高水平作出东莞市新的贡献。

(东莞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