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持续推进国防教育进课堂

时间:2020-10-27 11:13:44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6日上午,白云区委党校邀请了广州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广州警备区原政委王成同志给白云区委党校第三十一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暨2020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讲授巜〈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解读》国防教育专题课。

图片说明  王成同志围绕“诞生背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防政策:解放军的‘剑胆琴心’”“军事透明: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和军队”“军费对比:给‘中国威胁论’一记耳光”“放眼世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五个方面,深刻阐述新版国防白皮书既是一部中国坚定维护自身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有力支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书,也是一部坚持不争霸、不称霸,坚定维护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宣言书,展现了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国强不霸”的坚定主张。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充分发挥党校职能,扎实开展国防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参训学员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热情,对于学员进一步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

(白云区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