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第三十一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暨2020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0-29 17:16:39 来源:本网 【字体:

  10月27日下午,白云区委党校第三十一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暨2020年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圆满结束,39名学员顺利结业。本期处级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读经典著作,加强党性修养,着力培养综合素质和提升任职能力。白云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邓小文同志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相关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颁发证书,表彰他们在培训期间的优异表现,3位学员代表跟大家分享一个月来的收获与感悟。

  学员吴湘云表示,通过这期培训,在党性上得到锻炼,思想上得到升华,视野上得到拓宽,进一步增强了理论素养、优化了工作方法、夯实了作风建设。学员查晶晶表示,经过这次学习培训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增强了工作本领。学员苏婉婷表示,一个月的时间里,自己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长熊奇家同志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处级班突出理论学习、纪律教育和党性锻炼,多次邀请高校教授为学员授课,坚持把课堂教学与外出考察结合起来,增强了学员的理论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整个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学习管理制度,学员们的学习热情高涨。今后,希望全体学员要坚持学习进取,依靠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锻造深厚理论功底,练就精湛业务技能,提升驾驭风险本领;要坚持胸怀大局,集中精力办好白云自己的事,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断破解难题;要坚持心系人民,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切实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在推动发展、服务民生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白云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邓小文表示,处级领导干部处于承上启下的位置,是贯彻区委决策部署、推动白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少数”。她提出,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和敏锐,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把职位当作工作的舞台,把岗位当作干事的平台,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下功夫。要注重强化创新意识,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善于从群众中汲取智慧,转变因循守旧的思维观念,创造性地开展好工作。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力将白云建设成为广州最好、最强、最具活力的区之一。

图片说明

(白云区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