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干部学堂”开讲: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社会经济影响

时间:2020-11-02 11:31:36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山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提出,要聚焦创新驱动,以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为主攻方向,做强创新链、赋能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壮大新动能,构筑现代产业竞争力。

  10月27日下午,中山市2020年第4期“干部学堂”在市委党校举办,阿里集团公共事务部阿里研究院的高级培训专家徐琪方应邀作“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社会经济影响”专题授课。全市各镇区各单位的2600多名学员在市委党校主会场和各镇区分会场同步参加学习。

  徐琪方围绕数字经济与前沿科技基本概念理解、产业数字化转型的路径与实践、数字技术助力社会治理升级、阿里巴巴科技创新之路、共同开创数字经济新未来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专题辅导,有效帮助学员学习数字经济、掌握科技创新知识,不断提升应用新技术的本领能力,为中山市“数字中山”的建设和发展增添动力。

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中山市委党校 干部教育中心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