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江门市委党校积极推进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课堂

时间:2020-11-06 10:46:38 来源:本网 【字体:

  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于10月16日胜利闭幕。为使在校学员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根据教学需要组织在校学员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10月22日晚,江门市2020年中青二班开展微课堂学习,传达学习江门市第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来自政府相关经济工作部门的学员,围绕高质量构建“三区并进”区域发展格局、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内容,以及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下一步,江门市委党校将根据培训办班实际,将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融入到主体班教学计划,抓住有关重点内容,开展专题教学,进行社会调研,进一步深化学习,为推动江门发展打好基础。

  (江门市委党校 教务一科 中青二班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