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新丰县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11-10 09:59:16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2日,由新丰县委组织部、新丰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为期15天的新丰县2020年科级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新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建军出席结业典礼并作寄言讲话。图片说明

  结业典礼上强调,各学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忠诚干净担当意识,认真消化吸收、融会贯通半个月来的学习内容,回到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深化理论认识、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真正把本次培训学习的所思所学所想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新丰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能。

  新丰县51个单位的63名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培训班主要邀请了到市、县委党校的教授、讲师和专业知识较丰富的领导干部前来授课,课程涵盖党性教育、法律法规、政策解读等方面内容,旨在增强各学员的党性修养,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干事创业本领,为新丰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提供坚强支撑。

  (中共新丰县委党校 潘俊才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