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中山市委党校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12 11:32:45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0日,中山市委党校召开校(院)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院)委班子成员段龙飞、刘明、黄振辉、占足平、邱灼松、姜术俊,党员干部职工共50多人参加学习会议。  图片说明

   会上,赖光耀、程可为2位老师分别作题为“开启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辅导。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交流研讨。

  作为党的政治学校,中山市委党校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带头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扎实做好全市党员干部的专题学习培训与理论宣讲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山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中山市委党校  办公室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