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新丰县委党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2 16:44:3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9日,新丰县委党校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学习会上,校领导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阐述了规划《建议》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典型实例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和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和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特别是参与宣讲的党课教师,要进一步学通弄通,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做到全面精准解读,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新丰县委党校 潘俊才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