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海珠区处级干部培训班赴梅州市大埔县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

时间:2020-11-17 16:36:22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3日至5日,2020年海珠区处级干部任职班、进修班全体学员赴梅州市大埔县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教学。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道路,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遗址,通过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学习实践方式,进一步强化全体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瞻仰了八一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参观了三河坝战役纪念园、中共南方工委旧址、小留村、百侯名镇等革命胜地。大埔县委党校领导和教员为全体学员现场授课,生动讲授大埔县光辉的革命历史。

图片说明

  海珠区委党校 教务科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