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2020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时间:2020-11-18 10:34:59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6日上午,2020年中山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镇区各单位32名优秀年轻的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培训学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颖君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明主持。

图片说明

  曾颖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中山市经济社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中青年干部成长需要具备的党性修养和素质能力要求,从强化理论武装、解放思想学以致用、严守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学员深入指导交流。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学深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践行“两个维护”;要解放思想,做好提出1个问题、制定1个方案、完成1个实践案例“三个1”工作,在知行合一中推动学习成效落地落实;要严守纪律,自觉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和自我服务的作用,在精诚团结中读出风采。

图片说明  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从教学内容、培训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筹备和部署。培训过程中,严格设置党的基本理论和市情教育模块、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模块、市情调研模块、专业能力和基本知识模块;设计组织专题讲授、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力求突出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培训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教学培训效果,努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重塑中山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加快高质量崛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中山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