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2020年白云区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白云区委党校同时开班

时间:2020-11-18 10:44:07 来源:本网 【字体:

  在白云区全区上下大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之际,11月17日上午,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2020年白云区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在白云区委党校同时开班。白云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邓小文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各镇街、区直机关和区属企事业单位的45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和48名新任职科级干部分别参加培训。

图片说明

   邓小文表示,年轻干部是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攻城拔寨最具活力的生力军、后备军,要切实珍惜来党校“补钙壮骨”“加油充电”的大好机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白云发展大局中主动当标兵争一流。

  本期中青班和科级班同时开办,在白云区委党校办学历史上是第一次。白云区委党校将根据两个主体班的特点,突出师资优中选优、内容紧贴实际、形式灵活多样、管理严字当头,做到教学培训既共性融合又各有侧重,既凸显特色又统筹推进,既严格管理又求实创新,以严谨务实的办学实现“1+1>2”的培训效果。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熊奇家指出,在年终岁末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同时举办两个主体班,充分体现了白云区委对干部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白云区委对年轻干部成长的殷切期望。他强调,参训学员要务必潜心学习做到心无旁骛,务必严守纪律做到一丝不苟,务必比学赶超做到蔚然成风,务必学思践悟做到业有所成,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发展机遇稍纵即逝的危机感,通过不断的学习实践,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将白云区建设成为广州市最好、最强、最有活力的区之一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白云区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