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茂名市委党校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2020-11-19 09:57:13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8日,茂名市委党校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茂名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说明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由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主讲,她以“蓝图已绘就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多维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内容。

  报告会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于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清晰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聆听专题学习报告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更好发挥党校在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中的职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茂名市委党校 吕婉玲 供稿 刘美燕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