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茂名市委党校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11-20 09:46:18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8日,茂名市委党校组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茂名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说明

  与会人员聆听了主题为“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的专题辅导。主讲人茂名市委党校教育长张蓝青通过“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担当落实,不负重托”等从多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历史性跨越,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和广东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部署,为我省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继校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支部专题学习、学员专题学习研讨等系列活动后,本次报告会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引向深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狠下苦功,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结合党校主业主课,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宣讲、理论研究、理论阐释等工作。

  茂名市委党校 吕婉玲 供稿 刘美燕 供图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