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云浮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11-23 15:13:14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9日,云浮市委党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云浮实际、党校实践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研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志,校领导李益民、张淑霞,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及各县(市、区)委党校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委覃国泉主持。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会上,市委党校校委覃国泉同志分别以“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题,带学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委党校部分论文作者分别根据自身工作实际与学科特点作了交流发言。   

  李志充分肯定此次学习交流会的成效,认为学习交流会顺应形势、主题突出、形式生动、成果丰硕。要求全体党校教师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好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学得更早、学得更准、学得更实、学得更透。要干字为先,体现好党校人的责任和担当。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党校教师应当用心用情学习体会,满腔赤诚宣传践行,积极开展宣传宣讲和干部培训工作,加强理论研究,为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奋力开创云浮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云浮市委党校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