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严格内务管理 狠抓作风养成

时间:2020-11-23 15:47:18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9日,2020年白云区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积极落实白云区委党校从严治校有关要求,对全体学员严格内务标准,开展内务整顿。课间,由班主任带领班委进行内务检查。检查后,班长向全体学员通报了检查存在问题,要求全体学员课后立即落实整改。图片说明图片说明

  下一步,科级班将通过先进示范引领、学员自主提高、班委随时抽查的方式,抓好班级的内务卫生管理,促进全体学员提高内务质量,提升整体形象,确保班级的良好精神面貌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

  白云区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熊奇家同志表示,严以治校、严以治学、严以治教,要从小事抓起,从点滴抓起。小小的内务,折射出每名学员的精神风貌。科级班学员作为基层的年轻干部,要从紧抓内务着手,加强自我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增强集体荣誉感,珍惜短暂的学习培训机会,不断充实头脑,提振精神,以更饱满的状态重返工作岗位。

  (2020年白云区科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 陶琪、陈航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