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县党校

白云区委党校:凝心聚力促团结 寓教于乐长知识

时间:2020-11-23 15:57:28 来源:本网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齐聚白云区委党校,开展拓展活动。

  “扬帆起航,势不可挡!”在一句句口号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几轮热身小游戏,慢慢增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了解,气氛也逐步调动起来了,以党小组为单位的4个参赛队伍很快进入了状态。图片说明

  传球快跑、垃圾分类识多D等团体互动项目,突出趣味性的同时着重培养大家的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垃圾分类环节,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讨论,按照4种分类要求,通过多轮折返跑正确投放不同种类的垃圾。活动场面热烈激扬,个个奋发争先,在阳光下洋溢着青春活力,一波又一波的加油助威声,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图片说明

  在拔河比赛项目中,大家加油鼓劲,在竞争中激发拼搏进取的豪气和勇气,充分展示了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片说明

  学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活动寓教于乐,每个人都在热情参与、全身心投入,随着几轮比赛下来,同学们都能非常准确地分清楚垃圾种类,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凝聚了班级向心力。

  白云区委党校副校长林创华同志指出,白云区委党校通过户外拓展活动积极宣贯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实现了教学目的,此次带团队竞争性质的宣传方式既有新意又有效果。本次拓展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气氛,展现了中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白云区第二十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供稿)


【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